@(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京清河四小:少先队小小讲师团开讲啦!(图文)

时间:2017-05-11 15:10: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品葶

为了让一年级新生能够尽快了解少年先锋队知识,帮助他们早日加入少先队,北京海淀区清河四小少先队大队部为一年级小同学带来为期两周的队前少先队知识培训。

2017年5月8日,一年级的各班教室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讲师,他们是少先队大队部的大队委们。我校大队辅导员组织13名大队委小讲师为一年级小同学讲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相关知识,13名小讲师分成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班级,从培训的前期准备、材料收集、PPT的制作,到最后的培训环节,均由少先队大队委独立完成。

1.jpg

2.jpg

7.jpg

8.jpg

3.jpg

4.jpg

5.jpg

小讲师们从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少先队礼仪、少先队员的要求等方面对小同学进行培训,他们亲自示范少先队礼仪的动作,认真地教小同学们敬队礼、唱队歌,戴红领巾等,小讲师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为一年级小同学呈现了一堂有趣而又丰富多彩的队前教育课,同学们学得津津有味,听得专心致志,小讲师们的生动讲解也让小同学从大哥哥、大姐姐们身上学到了少先队队员的优秀品质。

6.jpg

通过此次培训,一年级小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少先队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和荣誉感,提高了他们争取入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和早日加入少先队的迫切愿望,鼓励他们以入队为动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作者系五年级学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