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国旗下的青少年——未来祖国的精英(图文)

时间:2017-10-25 11:29:02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作者:罗玉龙 龚小梅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娄底五中领导班子换届之时,为响应党的号召,作为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的娄底五中的教育工作焕然一新。

中国文化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0月23日星期一,娄底市五中学升旗仪式与以往常截然不同,校方要求全体在校师生必须身着校服,此时气氛肃穆,井然有序。当国歌唱响起之时,在场所有人跟着音乐齐唱庄严的国歌,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随其后校长肖细宏同志(右五)带领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五中人,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将恪守:“励志、尚德、弘学、健体的校训,严守校纪校规,践行诚信友善,勇于责任担当,崇尚科学真理,磨练坚强意志,奋发图强,不断超越自我,不负青春理想,牢记师长教育,报效社会国家,我为五中添彩。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在肖校长领导下,众师生一口同声,声似轟雷。句句深入全校师生,宣誓完毕后该校校长表示,以后的升旗仪式要与今天一样,用宣誓方式来提升全体师生们的精气神。还强调只有践行了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方针,才能让娄底五中开拓崭新的未来。

与此同时学校团委书记宋琼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告诫全体老师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育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当仪式进入尾声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娄底五中学升旗仪式以告一段落。

名师出高徒娄底五中学,学生有着如此舒服温暖人才“孵化所”,并有着众多良师益友精心培育,加上自身好好学习,每年一届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在望,成为国家栋梁不远。在校方领导与人才济济的教师队中似乎看到该校不久将来的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