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卓然迈迪克2015级毕节医专医疗器械班来京实训

时间:2018-04-09 11:45: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8开春之际,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级医疗器械卓然班学生赴京进行为期4个月的强化专业培训学习。“卓然班”是北京卓然迈迪克医疗器械技术研究院和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的成果,也是研究院深度参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多种方式参与学校专业规划、教学设计、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将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的体现。

1.JPG 

入学教育

入学伊始,研究院安排教官和学工老师对学生进行涵盖人身安全、实习纪律、思想道德等方面的入学教育,并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军训,让学生从精神上、思想上快速调整过来,培养他们的纪律意识、集体意识。操场上,学生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食堂内,大家有序排队,遵守就餐纪律,保持文明礼仪;宿舍里,卫生干净整洁、内务整理规范化,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2.JPG 

排队体检

此次来京培训,旨在通过进行实践课程系统性的培训,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满足未来岗位要求,建立自我认知及团队协作意识。同时,研究院也为他们提供了多样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对于优秀的预备役学员可直接进入各医疗器械公司 ,由资深的行业名家进行针对性的培养;毕业后可以推荐其进入研究院旗下的工厂及销售公司。循序渐进的实训模式,帮助学员从多个方面提升自我,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跨越发展。

3.JPG 

饱满状态迎接军训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提出:要优化职业教育布局,引导职业教育资源逐步向产业和人口集聚区集中。面向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推进贫困地区学生到城市优质职业学校就学。加强东部对口西部、城市支援农村职业教育扶贫。研究院也将会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的人才对接平台,为贵州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助力,为医疗器械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