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京全民国防教育日将试鸣防空警报

时间:2018-09-13 14:33: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9月15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北京市将在五环路以外区域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这是在北京某大学内进行的一场防空疏散演练。自2008年开始,北京市共进行过五次较大规模的防空警报试鸣,今年北京的防空警报试鸣将在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持续时间23分钟。

北京市民防局副局长 李春亭:搞防空袭警报,一是为了贯彻落实人民防空法规、法律;第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自救互救的能力;三是为了检验防空袭警报的覆盖率和警报信号的完好。

15日北京的警报试鸣将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三种警报信号顺序进行,每种警报信号间隔七分钟。

北京市民防局提醒居民,防空警报试鸣期间,除参加演练的人员外,其余居民听到试鸣警报后不要慌张,也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