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天马实验学校喜迎新岁,展望未来

时间:2018-12-28 17:20:29  来源:商机讯  作者:

12月27日晚,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卓越天马 温暖前行”天马实验学校2019元旦迎新晚会在小学部体艺馆如期举行。

今天,我们相聚在天马,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时光;今天,我们相聚在天马,一起用心来感受欢乐时光,敞开心扉释放我们的激情;今天,我们相聚在天马,一起开启2019年新的篇章。

“元旦迎新晚会”在小学部架子鼓表演《handclap》中拉开帷幕,在这欢庆的节日里,阵阵鼓声让人们感受到激情与快乐。

天马实验学校朱周刚校长为晚会致词:回顾2018年,是马蹄捷报映晓日;展望2019年,是砥砺奋进守初心,开启新的征程。

由朱周刚校长钢琴伴奏,天马教师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彩虹》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我们可以自信的说道:“站在舞台上的我们依然会像讲台上的自己,闪闪发光,神采依旧。”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伴随着嘹亮的欢呼声,我们一同迎接2019年。“难忘今宵”就是对今天最好的诠释!

孩子们在这里有了成长有了收获,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放飞心中的梦想!相信,今天的相聚定会成为孩子们永远而美好的记忆。

台前幕后,所有老师同学工作人员个个尽心尽力,力求完美;舞美灯光,所有环节美轮美奂,摄人心魄。说拉跳弹唱演,形式丰富多样,堪比专业水准。“卓越天马 温暖前行”迎新晚会虽完美落幕,却还让人意犹未尽。2018,已渐行渐远,2019,欣欣然向我们走来,张开双臂,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新年伊始,我们有太多的憧憬和希望。我相信,在我们天马老师的带领下,天马学子定能够在2019年乘风破浪,再创佳绩。祝愿每一位天马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幸福快乐,梦想成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