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五年风雨路,寄锦教育新征程

时间:2019-04-04 17:04:23  来源:21财经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五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五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五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1942日,寄锦教育迎来了“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五周年庆典,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这将是寄锦教育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们将从这里开始,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时光如白驹过隙,五年时光就在这弹指一瞬间消逝。五年来,寄锦教育深耕行业五年,已有所积淀和成就。多年来寄锦教育致力于国家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及广州入户服务,同时提供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招聘求职等专项人才服务的教育培训,累计帮助近万人入户广州成功。他们在探索的路上不断克服困难,披荆斩棘,历经风雨,他们靠着专业的服务团队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目前,寄锦教育的11入户定制方案用户,成功将广州入户成功率提升至96%,最快,3个月就可以办理完成入户手续,成为“新广州人”。寄锦教育所拥有的是一支一流的服务团队,为学员能够走进一线知名企业,打造多元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历年来,他们帮助上万人成功入户,在这一行业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在此五周年之际,他们也将踏上新的征程。

同时,公司在职场有料APP的方面也越发专业,正在研发一系列新型的产品,产品最大的特色其一就是采用了AI人工智能推荐引擎,可以做到千人千面,多维度的满足用户需求,其二就是平台化策略,引入海量优质KOL,全面实现内容自生产。寄锦教育将采用越来越先进的技术服务我们的客户,将为客户培养越来越专业的队伍,让公司在新起点更进一大步。

同时寄锦教育在游学方面也在不断的完善,为准备参加游学的同学提供了众多的优质选择,并且为其安排专业的指导人员,帮助其解决可能面临的问题,让其尽可能的接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寄锦教育在考霸联盟APP,小西考研APP方面所做出的研究和设计,也帮助了众多学子完成了他们的梦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将会尽全力研发更多的,更优秀的产品,将为更多的人实现他们奋斗向前,提升自我的愿望。

立足今日,寄锦教育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亦是引吭高歌,一路欢笑。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寄锦教育将再接再厉,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今天将是寄锦教育“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的第一站,此后,将不断地完善自己,再创新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