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9红杉树杯全国快单词王争霸赛6大战区PK即将开始

时间:2019-05-28 10:38:43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6大战区pk即将开始!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以词汇记忆为基础的英语提分专家,以学生的词汇记忆为核心,着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能力。单词记忆中,听写、默写训练所起的作用非常大,也是单词记忆中相对困难的部分。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们更快更好的记忆单词,给全国红杉树校区的学生们一个超越自我的平台,红杉树智能英语特举办2019红杉树杯全国快单词王争霸赛,给全体红杉树的学子们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平台。此次大赛分四级赛事:校区选拔赛、校区晋级赛、战区挑战赛、全国争霸赛,赛程为期近4个月。以单词听写、单词默写的形式综合考评参赛选手,终于决出全国“听写快单词王”、“默写快单词王”冠、亚军。

仅剩2天!校区选拔赛报名截止!

4月22日,2019红杉树杯全国快单词王争霸赛校区选拔赛燃情开战!

1天,就有4136个学员走上赛场,在河南洛阳校区的赛场,冠军选手平均4.3秒正确听写一个单词,完成100道题仅用6.7分钟,正确率高达94%!有对比,更有动力!没有快,只有更快!

随着赛事的激烈角逐,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校区选拔赛冠亚军成绩陆续出炉!吉林延边和龙校区小学六年级组2.04秒正确听写一个单词!黑龙江鸡西密山初中一年级2.7秒正确默写一个单词……

爱学习,爱挑战!能力超群,必然出众 !距离校区选拔赛报名截止时间仅剩2天!如果你还没有登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如果你想让父母、老师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如果你敢和全国的红杉校友们一决高下!

就赶紧抓住机会,报名挑战吧!

校区晋级赛号角声不断!一手战报来袭!

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校区有900多家,受区域限制,率先完成校区选拔赛的校区,已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第二赛段:校区晋级赛。

5月18日,2019红杉树杯全国快单词王争霸赛江西九江校区晋级赛火热开赛了。据悉,参与此次九江校区晋级赛的学生有200多名。为此红杉树智能英语江西九江校区特将晋级赛赛址选在了当地外国语学校的多功能报告厅。

赛事升级,参赛学员的备战状态也更紧张了!百余名学生整齐划一地坐在三百余人的座位中间,现场观看赛事,切身体验着大赛的激烈。赛场上有一轮学生正在比赛,你看看他们各个全神贯注,斗志满满,灵活的手指敲击着键盘,仿佛冠军志在必得。再看看在门外候场去马上要上场比赛的这一轮学生,他们或摩拳擦掌、信心满满,或手指紧扣,些许担忧在眉间,或兴高采烈,我想,参与即是幸福感吧。

赛出自信,赛出成果!九江校区晋级赛小学组3.47秒正确听写一个单词,夺得听写快单词王冠军,2.23秒正确默写一个单词,夺得默写快单词王冠军!初中组2.92秒正确听写听写一个单词,夺得听写快单词王冠军,2.48秒正确默写一个单词,夺得默写快单词王冠军!

与此同时,辽宁铁岭校区在同一天开赛,小学组默写快单词王冠军2.53秒,听写快单词王冠军3.28秒,初中组默写快单词王冠军2.89秒,听写快单词王冠军3.84秒。

随后,辽宁营口站前校区、黑龙江哈尔滨香坊校区、山西运城盐湖校区、江西赣江章贡校区、江西宜春袁州校区等纷纷举行校区晋级赛,选出冠军选手,为战区挑战赛做紧张的赛前特训。

截止发稿日,初中组默写快单词王快成绩为1.6s,谁来挑战打破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感言听听参赛选手们怎么说

五年级参赛的钱同学说:之前每次上特训课,一上就是一两个小时,有点累!但得到了冠军我感觉还挺好的。我还感觉我挺幸运,亚军的成绩和我的成绩仅仅差了0.05秒!

六年级的叶同学说:我觉得这次比赛获得冠军,功劳不在于我,在于我的父母,如果这次比赛赢了功劳是父母的,如果我失败了而责任就是我自己的,因为父母给我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让我们有这次机会能参加比赛,机会有很多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感谢红杉树给了我这次机会,全国争霸赛我来了!

八年级的蒋同学说:我来红杉树有一年半了,在红杉树我的单词量提升了很多,我已经学完了初中所有课程和新概念课程。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扩大自己的视野增 加自己的单词量,也结识不同的对手们!我要到战区赛、到全国赛!

八年级的余同学说:在红杉树学习的一年中,单词量和语法知识都有很大的提升,因此对英语增 加了浓厚的兴趣,让我更加热爱英语,更加想学好英语。参加这次比赛,让我能更清楚的知道我处在哪个层次,哪个阶段,我可以去哪个方面去提升,对我的英语有更大的帮助。

每一赛段激情不断!敬请持续关注

超激烈!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校区上万人联手为你奉献一场“速度vs智慧”的超级PK大战!

超好玩!比赛现场采用人机互动来角逐听写快单词王、默写快单词王!更有山地车、无人机、北京游、国外亲子游等豪华大奖等着你。

超火爆!目前2019红杉树杯全国快单词王争霸赛校区选拔赛马上结束,校区晋级赛成绩陆续出炉!买上要开赛的是战区挑战赛,6大战区火热对垒!欢迎全国中小学生及家长持续关注赛事进展!

不止步于做校区的快单词王!

你是哪个校区晋级赛的快单词王?

你又将会在哪个战区脱颖而出?

全国赛的对决舞台上会有你的身影吗?

小伙伴们,燥起来吧!上万双眼睛期待你的出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