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创世纪教育集团十周年庆,创始人杨杰畅谈初心及未来

时间:2019-11-04 12:52: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十年,意味着什么?

  暮去朝来,十年间,有人从懵懂学生到职场高管,看遍城市间的热闹与孤寂;有人从青春少年到为人父母,感受生命的神圣与奇迹;有人从追求梦想到坚守初心,持续在少儿素质教育行业深耕细作,立志改变中国孩子的未来。

  十年,意味着过去的每一滴汗水都值得纪念,意味着未来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2019年10月29日,创世纪教育集团“水滴十穿,聚力扬帆”十周年庆典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会长、劲浪体育董事长赵瑜、成都体育产业商会秘书长 王岚、FCC头等舱俱乐部创始会长韩健刚、瑞思英语高级副总裁杨立利、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创始人吴京、道格拉斯体育(拉玛足球、DBAT棒球、USBA中国总代理)创始人宁爱军、FIND智慧钢琴上海森兰公司副总裁董放、睿艺创始人刘芮伊、橙爱天赋创始人吴龙英、菲动武道体能中心副总裁王蒙、中铁建集团西南商业总经理尹理海、龙湖集团区域招商总谌小蓉、阿里巴巴生活亲子运营总监青麦、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fm102.6运营总经理李白璐、百度四川地区营销服务中心教育事业部大区经理林起明、康臣文创董事球猴音乐节执行副主席郜岩、来也股份董事/鼎峰资产合伙人陈宇、翰英未来董事长方勇、百年集团董事总经理陈靖霖、温江区域战略加盟合作伙伴蔡菊霞、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贺毅、万达成都区域公司营运部总经理张璐和各合作单位代表、家长代表、加盟商代表百余人嘉宾以及创世纪教育集团两千余员工出席了本次庆典。

  对于未能出席此次庆典的合作伙伴们,瑞思英语CEO孙一丁、杨梅红艺术教育创始人王摩西、菲动体能创始人胡银保、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会长伍必中、四川著名散打评书艺术家李伯清等创世纪的好朋友则在现场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创世纪十周年表示祝贺。

  相信相信的力量-风去了 云仍在 梦想终究看得见

  “风去了,云也没回,我怎么连一个梦想也看不见….”在庆典现场,一首由创世纪教育集团创始人杨杰演唱的《风去云不回》,仿佛诉说着过去创业的艰辛和如今对梦想的坚持。感动了现场的2000多名员工和合作伙伴。

  而对于创世纪人的十年,也在一则温暖而真实的视频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从青春年少到为人母为人父,从职场小白到专业管理层…..无一不在讲述着十年的步履不停和从未放弃。包括还有就读于创世纪教育集团各个项目的可爱的“创二代”们,他们认真享受着高质量的素质教育,也同样在努力成为阳光、自信、优秀的华夏接班人。

  因思而变 创想未来 开启未来十年新征程

  当梦想慢慢实现,未来如何继续前行?在本次庆典中,创世纪教育集团创始人杨杰先生对于创世纪集团未来战略规划也做了分享。对于未来十年的挑战,作为创始人杨杰首先告诫员工不要忘记理想和初心;同时阐述了对于创世纪教育未来十年的目标和方向在哪里?对内未来创世纪教育要能承担更多的责任,其次是持续深耕细作少儿素质教育,精进业务并且以人为本,激活员工;对外创世纪教育将继续探索新营销、新零售、新经济模式,并且通过更多伙伴把生态价值释放出来,聚焦资源在核心业务,不断完善生态体系,以身作则的去带动行业更良好的发展。

  另外,创始人杨杰还在现场着重介绍了“思创日”的由来,并将庆典当日正式设定为创世纪人的”思创日“,提醒着创世纪人”因思而变,创想未来“和”快乐工作“。并与瑞思英语高级副总裁杨立利、创世纪教育集团学术总经理兼瑞思学科英语事业部总经理刘仁旭及瑞思项目各区域负责人及加盟商代表在现场一起启动“思创日”,从此创世纪人又多了一个新的奋斗目标,新的节日。

1572828363770242.jpg

  初心不变 并肩作战 创世纪教育的最美十年

  除了谈及未来战略规划,创世纪教育集团对于在公司奋斗三年、五年、七年、十年的员工,分别颁发了代表着光荣与梦想的勋章,这也代表着创世纪教育集团对每一个一起并肩作战的创世纪人的感恩。其中有员工谈及了这十年的成长,有人分享了创世纪无偿接收了10余家经营不善机构学员的动人故事.......有笑声、有感动、有成长,这是属于创世纪人的最美十年。

  十分好声音唱出十年真挚祝福

  在创始人杨杰的真情分享后,庆典现场开启了创世纪教育集团的另一个传统节目——世纪好声音决赛,在决赛中代表创世纪教育集团三个系列文化的好声音队员,带着对创世纪教育集团十周年的祝福,倾情献唱,优美动听的歌声感染着现场2000多名嘉宾和创世纪人,在集体的热情呐喊声中将庆典再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三个系列文化包括红金蓝三色,红色代表迸发、火焰、热血,金色代表阳光、坚强、希望,蓝色表示海洋、活力、包容。三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着创世纪教育的多元文化,代表着创世纪人对青少儿素质教育行业的热情、执着、奋进,也代表着创世纪教育未来将会继续大放异彩。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相信创世纪教育集团会以十年为起点,以“以心为本,育人兴国”为原点,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