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新潮、创意:接待用酒首选五粮液禛酒(图文)

时间:2015-05-15 17:27: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免费品酒 送健康”,国酒五粮液52度浓香型养生新·价值316元禛酒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向全国免费送喝,供全国人民品鉴。领取人自己只承担EMS费用(不是十分偏远都能送),自家喝、送人、公司接待朋客或饭店会所存储屯货都不错。这是第一批酒,有档次、有新意、也有收藏价值,赠完为止!现已限量2瓶,目前只有扫这个二维码或点击这个链接不限量http://zj.adwlf.com/?u=523

api.png

5月4日刚隆重推出的酒!!很好喝!赶紧抢领吧,机会难得~~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是本次大型营销推广活动的指定宣传合作媒体

五粮液禛酒.jpg 

领取12.jpg

网友们纷纷晒领取到的禛酒:

领取4.JPG

领取后,马上会有短信提醒

领取6.JPG

领取7.JPG

领取8.JPG

领取9.JPG

领取10.JPG

领取5.JPG

快递送来的领取禛酒,生产日期是2015年5月7日!

领取2.JPG

网友在公司晒刚领取到的禛酒

现在领取的大多是2瓶、6瓶(1箱)和24瓶,领取一瓶的基本是先尝试一下,特别是活动刚开始搞的时候,很多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领取.JPG

酒友们收到领取的禛酒后好评如潮,口碑非常好,纷纷重复领取。

领取1.JPG

领取3.JPG

在QQ群、微信朋友圈火热传播

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收到国酒五粮液禛酒,亲自品喝感觉如下:

这个酒确实不错!和五粮液别的酒还是很有差距的,特别是与酱香型的对比。

评价:1.这酒微黄,跟是养身酒有关;2.味一点不冲,真不像52度酒;3.这酒有点发甜,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喝多;4.特别爽口,特别是很难适应酱香型酒的;5.喝着没啥感觉,但是6杯下肚,浑身发热,出大汗了!6.我觉得nm下酒菜好点,揍一瓶跟玩似的!7,好酒喝多不闹腾,这个效果,谁提供哥们二瓶试验下……

38元快递费搞到316元5月4日刚上市的酒,过了这村没这店了!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曾给国五液做过上市宣传,那酒当时近1000一瓶,真不如这个,当然和那个是酱香型酒有关,一般人喝不习惯,爱喝也喝不起呀,除非天天公款!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撸两瓶也尝尝??!!!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