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搜狐畅言:整合式口碑营销的领军者(图文)

时间:2015-06-19 09:26: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传统企业纷纷将营销重点转向互联网领域。然而,互联网营销纷繁复杂的渠道与理念,也让企业主感到无所适从。搜狐畅言正是要为广大企业解决这一困惑,提供一站式的整合口碑营销解决方案。

搜狐畅言.JPG

从EPR到整合式口碑营销

“整合式口碑营销”是对已有互联网营销思想的总结提升,就是要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维护舆论生态,实现病毒式营销推广

在早期的互联网营销中,EPR(网络公关系统)占据着主导地位。EPR让企业借助互联网技术,以网络化的语言,制造网络事件,引导舆论走向,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企业生产的PGC是EPR的主要内容,而网民的参与及互动并没有得到充分的挖掘,无法真正保证营销的效果。

进入到Web2.0时代,社交媒体兴起,EWOM(网络口碑营销)被提高到前所未有的地位。EWOM利用的是网民生产的UGC,让第三方的评论取代官方展示,根本提高了营销的说服力。同时,通过自发的转发分享,实现影响力指数式的扩散增长。然而,EWOM并不易于把控舆论的走向,负面消息很容易在传播中不断被曲解。

而大数据技术的成熟,又使得EIMC(网络整合营销)提上日程。互联网平台分布分散数量众多,而企业营销的目的和形象是统一连续的。EIMC的根本目的就是要综合协调不同互联网渠道,将独立的营销集中为整体,产生协同效应。但是,并非所有企业具备进行EIMC的数据及运算能力。

整合式口碑营销,就是要把以上三者合而为一,取长补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因此也可以叫3E营销。而能够一站实现3E整合式口碑营销的,只有搜狐畅言。

搜狐畅言1.JPG

搜狐畅言如何做3E营销?

作为全网规模最大的评论系统,搜狐畅言为EPR提供了最优质的平台入口。已有近30万家媒体选择了畅言,每天都会有上亿用户使用畅言,累计评论已经超过7亿。此外,畅言实现了评论的联通共享,不同平台下相关主题的优质评论能够整合在一起,一站发布便可全网传播,极大减少了企业EPR投放的成本。

同时,搜狐畅言可以跨平台推进EWOM。畅言评论可以直接分享到微博等社交网络,在微博下的评论同样能够返回畅言评论,构成社交评论闭环,以更快的速度遍及全网。由网民产生的UGC与企业投放的PGC相互作用,形成全面和谐的评论生态,便于企业引导言论走向。

畅言基于搜狐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可以立足内容、评论、受众特性等对用户进行画像,让每一次投放都精准地针对用户。企业再也不用漫无目的地选择投放入口,畅言会自动抓取最有效的评论位置,让营销活动集中爆发协同运转,使EIMC真正成为可能。

在网络传播方式日新月异、纷繁复杂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网络整合营销之道,只有形成整合力,才能达到传播效果最大化。而搜狐畅言,正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更多了解,请点击搜狐畅言官网:http://changyan.kuaizhan.com/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