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本编在线]易果生鲜年货:引领中国过年新风尚

时间:2016-02-05 17:14:4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殷果

本网讯 “打开手机APP,想买什么都有,还能免费送到家。”北京的杨小姐和男朋友决定今年的年货在网上买,并开始准备一份专属二人世界的“年货”。

其实,随着网络购物的深入民心,在网上购买年货也成为了今年的新风尚,许多电商品牌纷纷开启了年货季的狂欢盛事。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品类生鲜电商易果生鲜,为了国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享受一餐“中西合璧”的别样年夜饭,特地从全球五大洲精选数千种生鲜产品,开启了中国人传统的年夜饭餐桌“国际化”路线。

全球精选,开启年货选购新风尚

要过年了,各大超市、商场也迎来了节前年货采购的高峰。

记者在走访北京的沃尔玛、永辉等多家超市、商场,到处都是人头攒动。尽管不少商家都延长了营业时间,不过,收银台前都排起了长队。不仅是超市内收银台前人满为患,由于开车购物的人太多,在大型商场、超市集中的路段也因此变得更加拥堵。

与传统购买年货相比,年轻人更愿意网购解决这一问题。“就那么几天假期,与其挤超市、逛市集,煞费时间和精力,不如通过网上置办年货。”在国贸上班的刘小姐就喜欢网购。

 据了解,易果生鲜年货节早在1月7日0点就已重磅启幕。记者登陆易果官网看到,本次年货节,包括阿拉斯加野生帝王蟹、澳洲和牛、日本青森蜜罐苹果等来自全球数百个国家的数千种生鲜产品,可谓品类繁多,眼花缭乱。

公开资料显示,倡导优选食材,忠于原味,早在2005年就开始专注于生鲜电商市场的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一开始就致力于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精品生鲜食材。

该公司经营的“易果生鲜,全球精选”电商网站旗下经营水果、蔬菜、水产、肉类、禽蛋、食品饮料、甜点、酒类、礼品礼券8大品类共3200种产品均来自全球7大产区,23个国家,147个产地。10年来,获得了500万个家庭会员和9000家企业会员的信任。为了保证产品新鲜、及时的送达,经营十年的易果生鲜已经实现全程冷链运输,全年无休鲜活配送,包括常温产品在内的配送服务覆盖达300多个城市。

健康别致,网购年货真心赞

那么,这么多的生鲜产品,国人该如何挑选呢?

营养专家指出,很多都市精英因为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太好,摄入身体的营养不够均衡,从而会使身体的免疫力产生下降,原本红润的皮肤也会变得异常苍白。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的健康,有助于保护骨骼和牙龈的健康。

其中,海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述专家指出,海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其中含量最多的就要属维生素了,经常吃海鲜可以改善营养缺乏的症状,让身体更加健康。

以易果生鲜在猴年新春限量供应的阿拉斯加帝王蟹为例。素有“蟹中之王”之称的帝王蟹,生长于寒冷的深海水域,绿色无污染,其肉质硕大肥美,深受人们喜爱和推崇。据营养专家介绍,帝王蟹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中医认为,帝王蟹有清热解毒、补骨添髓、养筋活血、通经络、利肢节、续绝伤、滋肝阴、充胃液之功效。对于淤血、损伤、黄疸、腰腿酸痛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食疗效果。

由于来之不易,此次易果生鲜与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协会、美国海神叉海产公司共同引入中国限量供应,只有1000只。

据悉,捕捞阿拉斯加帝王蟹是一项非常危险的工作,在捕捞时,渔民要经受时速达128公里的狂风以及12米高巨浪的吹打,而且还时刻处于被摇摆着的、重达300多公斤的钢制捕蟹笼猛击的危险之中。

除了阿拉斯加帝王蟹,糖心度高达70%的蜜罐苹果(一般冰糖心苹果仅为5-10%),也在猴年新春来临之际,通过易果生鲜平台,首度从日本漂洋过海,成功登陆中国大陆。此外,被《舌尖上的中国》称为最好吃的羊肉的宁夏滩羊,来自丰收蟹庄的有“东方鱼子酱”美称的秃黄油等也在易果生鲜平台热销。

年货送到家,春节不打烊

记者获悉,日前易果生鲜北京分公司推出的“全球精选、中国年味”年货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3日。易果生鲜特别承诺:春节期间不打烊。这就意味着,只要消费者下单了,即使是在除夕和大年初一,易果生鲜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将生鲜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而作为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APP或电脑登陆易果官网,即可购买8大年货饕餮精品礼盒以及14款优质礼包。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10年对易果的厚爱,今年易果生鲜北京分公司还特别推出了新年壕礼大抽奖活动。比如,北京地区用户只需回复关键词“新年壕礼,手机号”(例如:“新年壕礼,133****9765”)参与壕礼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特斯拉用车、易果精品水果礼盒、机场用车券等多种礼品,更有机会获得由宜维租车提供的免费试驾特斯拉,以及“跨年倒计时-7天7夜福利专场”享美食抽大奖的机会。

“让消费者便捷地享用到优质、多样化且高性价比的年货,从食材、包装、服务上全面刷新消费者对年货的传统印象。”谈及此次生鲜年货节的创新,易果生鲜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关鸿雁表示,尤其是近些年,不少国人之所以扎堆到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欧美国家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去过春节,当地的美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对于还没吃够国外美食的人和想尝鲜的人,不用一定到国外了,易果生鲜打造一个覆盖全球生鲜食材的采购平台,为他们提供一种在家就能吃到正宗国外美食的新选择。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