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中国正处于国际税收改革前沿

时间:2016-02-26 08:32:55  来源:新闻晨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磊

安永昨天召开关于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以及通用报告准则会议,亚太区税务主管合伙人 Jim Hunter表示,随着中国逐渐向“资本输出国”角色转变,中国已站在国际税收改革的最前沿阵线。

BEPS是指跨国企业利用现有国际税收制度中的漏洞使得应税利润“消失”,或者转移到几乎没有实际经营活动的低税地区。

根据安永观察,作为G20成员国,中国始终支持经合组织在信息自动交换领域采取的各项措施,并积极推进相关国际税收改革,为跨国企业和“走出去”的中国企业营造更具确定性及合规性的税收环境。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