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2016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时间:2016-06-08 10:03:40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儒商频道  作者:黄春斯

从2016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电商创业者的关注,很多创业者都跃跃欲试想要参与进来。记者从商务厅电商处了解到,2016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官网http://ds.gxswt.gov.cn 已经上线,广大电商创业者可正式在线报名。

大赛官网对于本届大赛的主办单位、举办背景、赛制安排、大赛指南等都有详细的说明,通过官网可以在线咨询大赛的具体内容,也可在官网上直接注册并报名参赛。据电商处负责人介绍,大赛的进展情况都会按时在官网上公布,方便民众随时可在官网上了解大赛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2016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以“互联网+行动,共圆电商梦”和“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发改委、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远程办等家八家单位共同举办。

在这次大赛中,参赛对象应以不少于3人的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将电子商务与广西特色产业紧密结合,围绕“中小企业电商转型升级”、“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商扶贫”这三个主题来创建作品。

参赛作品可以是自行创建的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店铺、微信社群等,但是必须是以参赛团队或参赛企业名义注册。作品完成后,以商业计划书和视频的方式提交。

此外,电商创业大赛举办的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系列相关活动,如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微路演与线下路演活动、电视专题宣传电子商务创业沙龙、广西电商创业与创意营销优秀案例征集与评选等,进一步激发广西电商创业创新活力。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