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新能源+智能化+企业文化,中国车企争锋未来的三大砝码(图文)

时间:2016-09-21 11:39:07  来源:今日头条“中企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如果谈第三次或第四次工业革命,在这个革命里,影响最大的一个产品就是汽车。那么汽车行业未来会是怎样?当下的车市其实面临一个前所未有之变局,未来电动汽车取代传统的燃油汽车,从全球大势来看,已是必然的方向。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今年在天津达沃斯论坛提及了他的书《第四次工业革命》,书中讲到2025年以后全球可能出现的100个最大的技术引爆点,其中就有两个是关于汽车的。第一个是第一辆真正的3D打印汽车,可能2025年会出现。第二个是美国道路上跑的汽车可能有10%是无人驾驶车。第三个他讲到了新能源,可能那时候新能源汽车是主流了。

新能源+智能化+<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a>,中国车企争锋未来的三大砝码

中国进入汽车时代后,整个行业不断的洗牌、颠覆和产生一些新的东西。从国家大的战略上来讲,中国汽车要由大变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必行之路。国家也已经给整个汽车行业发展定调,发展以纯电驱动为战略导向。而为了让大家便利地去使用电动汽车,国家在基础设施、充电方面已经下了很大的力气。

但是,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在技术方面还有很多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其续航里程问题,许多新能源电动车续航里程虚高,到冬天续航更差的问题使消费者望而却步,行业翘楚腾势最近发布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声称能够续航已达400公里。

智能化也是未来汽车很重要的一个方向,比如以后针对消费者老龄化增加的现实,老年人不方便自己开车;城市交通拥堵路段,每个人被方向盘锁住双手,如果交给自动驾驶,车主可以腾出双手读一些新闻,处理一些其他的事物,这是大家渴望的改变。但是,朝着这个方向改变本身有多技术问题要克服,这种技术问题有的跟车相关,也跟应用环境相关,毕竟道路、人机交互涉及面太多,需要各方协调配合才能共同推动整个产业向前发展。

总之,中国作为新能源汽车销量最大的国家,高品质是汽车行业必须去做到的,这也成了中国车企竞相角逐的企业文化或品牌理念,毕竟只有顺应“高品质”的态势,才能发动引擎高速行使。“中企文化传播网”系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在今日头条媒体号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