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百度云更名百度网盘,内容化成为未来新方向

时间:2016-10-11 14:4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百度云”在4周年之际宣布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依托百度在云服务领域的深厚积累,百度云此次更名为百度网盘,未来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高速、便捷的存储及分享服务之外,还将基于用户喜好,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新闻等内容。

百度网盘负责人表示,聚焦用户兴趣,进行个性化资讯内容推荐,是百度网盘未来发展的一个新方向。百度公司的平台优势和技术基因,也将成为百度网盘构建开放式内容生态的有力基石。

经过4年的发展,百度网盘在个人云存储领域已经拥有超4亿用户,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占据行业第一位置。作为国内个人云存储服务第一品牌,百度网盘始终保持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不断以创新功能和服务满足用户工作生活各类需求。

百度网盘市场的领先,源自技术更迭实现了用户场景和产品的不断融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社交的信息需求日渐增多,各种社交媒体在生活工作中不断渗透。百度网盘个人云存储及分享服务不仅提供个人信息组织、存储等基本功能,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信息存储与分享的便利。基于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百度网盘率先推出图像智能识别和检索,全面实现了存储数据智能分类、筛选查找、分享互动等“云管理”,在使用简易性、搜索的精确性以及响应速度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据了解,在百度网盘四周年生日之际,为庆祝百度云正式更名百度网盘,将推出“百度网盘四周年 Just 4 You”活动,10月13日-10月16日,百度网盘针对4亿用户发放价值4亿的优惠券。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