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解读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缘何持续受青睐(图文)

时间:2017-04-05 11:53: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5年11月,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的网媒宣传套餐,暨“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企业客户和个人的青睐,除了马上落地合作传播,很多客户也通过咨询后列入传播计划中。众多初次合作的客户,在收到传播报表后,对传播效果和传播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0+30=1800”网媒小炒作推出一年半持续受青睐

1.jpg

这个推广方案为什么受欢迎?为什么是公司最成功的一个产品?为什么合作的中介客户比直客多?....简单说你搞活动,请十家大网媒,除了应酬接待,就按最可怜的每位300元车马费,就得3000元。我还送你30家,其实大多都是好网媒!而且你还得相当繁琐的后续跟踪,而我直接给你一个高大上规范的传播报表!!当然是又省事又值钱!

1.最终传播量可能会很多

这个小炒作推广方法,是公司推出最成功的一个套餐方案 !实际在传播中,传播的量远远大于40家。而超过的量有多少,完全取决于你的推广稿件质量。1.送的30家网媒都是转我们自己三个网的链接,我们发布的图上有水印,这也是从另一个角度证明,发布的那些信息不是自然生成的,是我们让转载的。2.越是新闻性强的稿件,自行转载率越高(主要转大网),拿广告新闻发的反之。所以有时候同一客户的不同稿件传播,最后效果差别很大!

2.什么样的传播稿受欢迎

还有,文章内容太多,特别是图片太多,相当影响传播(特费劲),特别是影响发布好的频道及新闻源、网页收录情况。大稿必乱,人们根本不看!通常最理想的稿件应该是1000字左右,配二三张清晰的新闻图片。另外大稿被自行转载时,通常会去掉所有图片只发文字内容;或转的乱七八糟,通常只有开头些内容,文章不全。

关于“10+30=1800”的网媒炒作推广方案(即特点与适宜传播对象)

“10+30=1800”的网媒炒作推广方案,是指10家主流网媒(门户、主流,及行业网,可自选)+送30家网媒(正规备案网,收录好),仅1800元=小炒作,影响持久!

该小炒作套餐推出近一年半来,服务了大量客户,结交了众多朋友,是公司至今推出的最成功的一个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媒体宣传本身很抽象,这是最简单、最直白、最好理解、最有针对性、最有效果的一种模式(产品)。是一种入门级合作。特别适合:想小做或试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想给企业或主要领导加强行业认知,提高知名度的;老总通过媒体想说说不平凡奋斗历程(一段人生总结),给亲戚朋友看进行分享,或给合作客户和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看,增加黏合度,增强合作机率;企业有了自己的公司新闻,挂企业网站上……

该小炒作套餐受欢迎是因为网媒传播量大,可以最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很容易形成扩散性传播,推送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能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比较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整合营销(加强版):加大网络曝光度!传播最直接!!

2.jpg

另,2017年推出炒作增强版,即30000元整合营销方案,整合媒介:报纸+网媒+微信/论坛/博客/微博/SNS等,最主要特点:加大网络曝光度!传播最直接!!

报纸公信力最强,发布信息网媒自行转载率相当高。网媒传播量大,可以最直白最全面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专业,资深,诚信——北京风痕文化传播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有着21年报纸传播和10多年门户、主流、行业网媒发稿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