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阿拉丁首份微信小程序报告:Q4流量总数将达Q1七倍(图文)

时间:2017-08-12 20:40: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812日,阿拉丁数据统计平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国内第一份小程序TOP100榜单及首份小程序数据研究报告。这是小程序历史上首份专业排名榜单,基于海量数据、企业调研及专家建议综合算出,旨在以数据结果动态展示小程序商业价值落地进程。

201719日小程序正式上线至今,一直对小程序的争议不断。线上流量饱和,线下成为必争之地,对于传统企业和门店,是否能通过小程序这种新物种、新技术解决零售流通环节中的问题,值得思考。小程序将如何重构生态系统,带来新的服务和价值,俨然已成为整个业界关注的焦点。本研究报告从整个产业生态视角出发,运用精准数据源与电话采访、实地走访相结合,并采用多维度取值的形式生成小程序指数TOP100榜单,通过对小程序榜单和对标APP分析,对小程序应用代表领域优秀企业案例分析,以及对小程序入口场景的分析,从而提出三个问题并预测小程序的发展趋势。

以下为阿拉丁发布的Q2小程序监测数据&指数榜单报告全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阿拉丁统计——首家小程序统计平台

阿拉丁统计平台,为程序开发运营者提供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帮运营者用数据驱动产品改进及运营优化。阿拉丁统计已实现多维度,精细化的统计分析。毫秒级的数据处理速度,实时数据反馈。

近期阿拉丁统计平台针对事件漏斗转化分析,场景来源分析,二维码渠道分析进行了功能迭代升级,并新增了用户传播动作的追踪,分析用户转发及后续带来的二次转发的数据分析反馈。

15.jpg

16.jpg

17.jpg

小码——小程序二维码生成工具

小码是帮运营者快速进行小程序二维码的生成、管理和美化的工具,结合批量生成、二维码分组管理,二维码流量来源分析,和可配置不同参数,小码极大程度上满足了运营者的应用场景需求。

1. 当在多渠道推广小程序时,可自由编辑小程序码的各项属性,从而区分渠道;并且可以设置不同的访问路径等,从而大幅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2.  数据统计功能可统计小程序码的新增/访问次数等数据,给渠道的优化和质量考核提供了数据依据。

3.  快速批量生成小程序二维码,大幅提高了生成效率。

4. 小程序二维码的DIY美化功能,提升小程序码辨识度 , 给您带来更多的流量。

18.jpg

19.jpg

小分享——将小程序一键分享朋友圈

由于微信官方目前还没有赋予小程序直接分享到朋友圈的能力,导致小程序无法直接从微信朋友圈巨大的流量池中引流。使用小分享,开发者无需手写代码,即可实现用户一键生成分享图片,快速进行朋友圈转发的体验,最终实现小程序在微信朋友圈引爆。小分享结合不同行业在实际运营中需求,为开发者设计了例如电商、视频、文章等多种类型的分享图片模板。完整的分享朋友圈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小程序主开辟新的用户流量渠道,为小程序带来新一轮的数据增长,更为刷爆朋友圈带来无限种可能。

20.jpg

阿拉丁指数——独家小程序指数平台(aldzs.com

阿拉丁指数是提供微信小程序数据价值评估的指数平台,已对上万家优秀小程序进行每日数据监测。帮助从业者及时了解小程序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洞察竞品的数据变化。基于阿拉丁指数平台,阿拉丁研究院在本次峰会中发布了国内首份微信小程序指数报告,报告完整版可再aldzs.com进行下载。

开发者可以在阿拉丁指数平台认领或者提交自己的小程序,指数价值评估将为运营者提供更多的后续市场数据支持。

1:小程序指数榜单TOP100(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下载原图)

TOP100.jpg

2:阿拉丁对此次小程序TOP100榜单发布的说明

TOP100说明.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