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坚定战略向阳奔跑,百名投资者走进舍得酒业,共探生态融通新模式

时间:2023-04-14 15:15: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3日至4月14日,“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舍得智慧之旅-投资人专场活动在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圆满举行。100多名舍得酒业核心投资者以及潜在股东、各大券商代表等领导嘉宾莅临舍得酒业产研总部调研。

舍得酒业联席董事长、总裁蒲吉洲,监事会主席刘强,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邹庆利,副总裁饶家权,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副总裁张萃富,董事会秘书张伟,总裁助理李勇华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与来宾进行细致交流,增强了双方的互动互信,充分展现了舍得酒业对投资者关系的高度重视。

QQ图片20230414151237.png

活动中,舍得酒业复盘了近年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向投资者深度介绍了老酒战略内涵与生态融通模式,展望公司未来发展。投资者、券商代表组团参会,印证了舍得酒业发展前景和企业价值备受市场关注和认可。

强化投资者关系,舍得乘势向阳奔跑

经济复苏发展的大环境下,舍得酒业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舍得酒业离不开各方的助力与支持。此次舍得智慧之旅投资者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舍得酒业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传播企业内在价值,建立双方沟通交流平台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QQ图片20230414151351.png

舍得酒业联席董事长、总裁蒲吉洲

会议现场,蒲吉洲代表舍得酒业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地阐述老酒战略的核心内涵,并介绍近年来舍得酒业取得的突破成果。

蒲吉洲表示:“我们回顾老酒战略的过去,既是为了让大家看清舍得老酒战略背后的信心和决心,也是为了让投资者对公司有更多的了解。舍得酒业充分尊重投资者。我们要对股东负责,对投资者负责。我们将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凭借雄厚老酒实力、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继续保持稳步发展。”

清晰的发展战略,淡定地践行实施,让舍得酒业经营业绩不断提升。2019至2022年,舍得酒业营收增长达127%,净利润增长达232%。强劲的发展势头,让舍得酒业成为近年来白酒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QQ图片20230414151406.png

舍得酒业董事会秘书张伟

会上,张伟向到场嘉宾分享了《2022年度舍得酒业经营成果》。他从主要财务指标、股东回馈情况等方面介绍公司取得的稳健发展。他表示,舍得酒业将致力打造成为最卓越的上市公司之一,更多地回报股东,让股东与舍得酒业共成长。

生态融通实现高阶成长,投资者看好舍得发展

除了以老酒战略筑牢公司发展的底盘,舍得酒业通过生态融通创新,深度链接不同产业,达成优势互补、客源共享,实现价值增量。本次投资者专场活动,即是舍得酒业推进生态融通的行动之一。

QQ图片20230414151435.png

舍得酒业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

活动现场,王维龙详细介绍了舍得酒业生态BD合作模式。他表示,通过企业参访、会员融通、联合营销、品牌联名、产品权益等核心动作,舍得酒业为市场赋能,推广舍得品牌,助力业绩增长。期待未来舍得酒业能与更多投资者互融互通,结成互惠互利的紧密关系。

与会嘉宾代表踊跃发言及提问。有投资者现场表示,他选择长期与舍得酒业结伴有三个原因:一是舍得产品品质好,他曾经在多个地区进行多品牌盲评会,结果均是舍得排名第一;二是品牌基础好,作为家喻户晓的名酒,舍得酒业拥有广泛大众认知度;三是企业价值好,丰富的老酒储量和企业规模,舍得酒业的投资价值凸显。

QQ图片20230414151452.png

除了与公司管理层深度探讨发展方向,到访的投资者、券商代表还参观了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亲身体验“地表ZUI美酒厂”。嘉宾们在酒香中感受公司生态环境之美,陶醉于老酒魅力,对公司传承千年的酿造技艺、优质老酒品质给予高度赞扬。

企业与投资者是鱼水关系,共生共荣,成就彼此。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舍得酒业与投资者深化交流,实现与投资者良性互动,为未来舍得老酒传播,增加更多高端圈层助力。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