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三锁定”+“三结合”助推公司存款倍增

时间:2019-05-13 09:11: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铭生

本网讯(刘铭生)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在实施“存款立行”战略过程中,采取 “三个锁定”+“三个结合”举措,有效促进公司存款业务发展。至2019年5月7日,该支行全部公司存款总量突破14亿元大关,创历史最高水平,比年初增加7.5亿元,增幅高达100%。

落实三个“锁定”:一是落实任务锁定。树牢“守土有责”意识,做好任务分解,加强任务考核,以任务目标为导向促进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二是落实人员锁定。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客户实管的要求,确定客户经理管户关系,特别是做好无贷户公司客户经理对接服务工作,加强客户关系维护过程管理;三是落实客户锁定。紧盯国企重点大户和房地产开发商大户,集中资源进行针对性营销,精耕细作,充分挖掘大国企及大开发商作为存款增长的主力军作用。

抓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区域关联,做好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关系维护。加强与各管委会、工商、税务、海关等政府机关以及行业协会、地方商会的联系,加强沟通,定期拜访,联谊互动,获取第一手客户信息,营销拓户促落地;二是结合分级管理,做好分层营销管理。认真按照省工行对公存款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通知要求,细化区域网格化营销管理工作计划,落实公司存款重点客户分层营销管理责任,加强营销频率和工作督导,进一步夯实稳存增存基础;三是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在规范客户实管与系统应用的同时,持续加强日常公司存款监测、督导等工作,做好存款关联产品的对接与指导,抢抓客户账户落地。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