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河北易县水利局“三强化”专项整治作风纪律

时间:2020-05-09 15:14:05  来源:保定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岩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易县水利局通过“三强化”,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强化问题导向,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采取领导干部带头查、立足实际主动查、听取意见对照查、正反典型对比查、学习借鉴参考查等方式,查找自身在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

强化建章立制,推进专项整治成果利用。针对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和暴露出来的短板,对各项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修订完善,加强对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切实做到靠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靠制度促进作风建设。

强化相互促进,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见效。把开展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与全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总投资15586万元的11个水利项目顺利实施;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水利工程防汛隐患排查,加强山洪灾害防御系统管理维护,完成14座中小型水库防汛视频监测系统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降低水旱灾害损失。全面加强河湖监管,健全水利监管体系,实施五条河道的综合治理;强化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