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盱眙医保:开展“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7-03-30 11:02: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殷志强 华钰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盱眙县医疗保险管理处召开“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讨论会。县医疗保险管理处主任魏纯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讨论会上,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针对“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活动的开展,结合新一年度医疗保险重点工作,谈意义、谈感想、谈体会和查摆问题,并指出自己的创建目标,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

魏纯永指出,在这个时间节点,市、县人社局党委提出了“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人社系统为民服务的一次大提升、大整合、大跨越,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局党委真抓实干、从严从实、立说立行的风范。全体医保人要认真践行医保优质服务承诺,在医保服务大厅和所有股室实行“热情服务、微笑服务、耐心服务和高效服务”,扎实开展“五情”即(热情相迎、真情相待、实情相告、倾情相助、温情相送)、“五个一点”即(态度好一点、微笑多一点、度量大一点、办事快一点、效率高一点)专题教育活动,并不断创新医保服务方式,切实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服务管理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着力打造参保人员满意的医保优质服务品牌。

 魏纯永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建立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靠制度追责的长效机制。班子成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随机暗访抽查,既查工作落实情况,又听基层群众意见,及时反映和纠正突出问题。对排查工作不彻底、整治工作不到位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对整治过程中发现不作为、不会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切实保障整治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昌平区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昌平区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