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18-09-06 09:47:58  来源:三门峡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丽霞 邢亚楠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年来,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该局陆续组建了三门峡交响乐团、三门峡民族乐团、三门峡合唱团、三门峡戏迷协会、文博城舞蹈队、文博城模特队等文艺团体,为“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等演出储备了众多优秀节目资源。文博城舞蹈队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舞蹈《鸿雁》远赴匈牙利参加国际文化舞蹈节;文博城模特队受邀进京参加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获得特等金奖和最佳创意奖;三门峡交响乐团、三门峡民族乐团、三门峡合唱团分别在全国、全省获得多个奖项。

今年以来,该局组织“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系列群众文化活动19场次,惠及群众5万余人;组织“中原文化大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演出18场次,演职人员400余人,惠及群众1万余人。近年来,该局累计举办各类群众文化活动240余场次,惠及群众300万人次。

为丰富群众文化演出形式,提升内在品质,该局从节目质量、音响灯光、组织保障等方面入手,促进综合水平不断提升,打造了众多精品节目。“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中原文化大舞台”、“我们的节日”等特色文化活动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群众文化品牌,特别是“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深受群众追捧,获得“河南省公共文化体系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