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射洪县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5-31 14:30:53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晓玲

5月27日,县委书记蒋喻新主持召开城市规划建设及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规划为引领,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问题解决、强化推进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德武,副县长邹清、王勇,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加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文旅融合等方面查找问题,提出建议。

就下一步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工作,蒋喻新要求,要成立领导小组,自上而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问题,用心用情搞好城市建设;要明确对射洪的城市定位,按照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标准做好射洪城市的空间规划布局;要增强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在产业、交通网络、生态空间、社会人文布局等方面多规合一,促进产城融合;要强化工程建设管理,严格招投标流程和标后监管,严格工程程序,严格施工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和工程质量;要创新城市管理和执法方式,破解城市治理难题;要做好伯玉路、望江路、50米大街等道路的光彩工程,挖掘射洪文化元素,塑造文化旅游形象;要抓创意、抓策划、抓营销,包装储备文旅融合项目,实施好水域旅游线路、平安森林公园提档升级、螺湖半岛等旅游项目,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蒋喻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用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问题解决,强化推进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