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城镇地下管线及附属设施防灾减灾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2019-07-23 16:11: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随着我国城镇化水平的提升,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地下管线的数量越来越大,种类越来越多,敷设越来越复杂,覆盖服务范围越来越广,城市对地下管线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全国地下管线长度就已达300多万公里,同时,我国地下管线正处于“老龄化”,各种问题日益突显。

通过此次论坛聚集专家智慧和产业精英,共同探讨地下管线防灾减灾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的成果经验和发展趋势,加强城市生命线防灾减规划,有效地提高整个城市生命线应对灾害的能力。

2.jpg

来自相关领域企业、科研组织技术公司等领导、专家,学者代表参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专业委员会城市管理防灾减灾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学德主持论坛会议。

3.jpg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专业委员会高宇代表秘书长致辞。

1、水与城市安全

4.jpg

眭利峰:市政工程专家、硕士、鼎蓝水务创始人

2、智慧城市交互与城市管理防灾减灾应用

5.jpg

郑晓龙:中天智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天启物联网星座在城市防灾减灾上应用

6.jpg

陈成斌:浙江大华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 

4、新型智慧城市

7.jpg

李慧:太极集团核心业务部总经理

5、威视及要地一体化防控综合解决方案

8.jpg

安国成:同方威视技术部博士

9.jpg

会后大家集体照相留念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