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助力“三创四建”,“志愿红十字”模块上线运行

时间:2020-07-25 13:41: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22-24日,石家庄市“志愿石家庄”平台“志愿红十字”模块上线仪式暨培训会在亨伦国际酒店举行。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鹏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志工委主任崔胜明出席仪式。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志工委负责人,市、县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骨干,志愿服务工作基地(站)负责人及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分批参加培训。

1.JPG

举办志愿红十字模块上线仪式

培训会上,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胜明介绍了“志愿红十字”模块基本情况,对2020年市红十字会批准实施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发布;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鹏飞宣布志愿石家庄平台“志愿红十字”模块上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致辞。李刚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志愿红十字”模块的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后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上线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我是红十字人”宣誓,参训人员分批进行红十字相关文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和模块培训注册。截至24日培训结束,共有22个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50个志愿服务组织9224名志愿者在“志愿红十字”模块完成注册。

2.JPG

志愿者进行宣誓

3.JPG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胜明传达中国红十字总会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4.JPG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胜明组织志愿者学习《河北省红十字会关于推进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

5.JPG

进行志愿红十字模块注册培训

6.JPG

红十字志愿者进行注册

近几年,随着大众公益意识的不断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不断提高。红十字志愿服务作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分支,发展迅速,成效显著。为规范志愿者队伍管理,更好的保护志愿者权益,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市委宣传部合作,在“志愿石家庄”平台开发设计了“志愿红十字”模块,模块设计前期,市红十字会多次召开“问计”座谈会,听取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意见建议, 确保模块设计科学化、人性化,可操作性强。“志愿红十字”模块的上线运行,推进了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向信息化、精准化发展的进程。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志愿服务组织将深化“志愿红十字”模块运用,着眼人道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志愿服务,精心策划和实施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上水平、提标准,助力“三创四建”工作落地落实,让红十字志愿服务为省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