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一行莅临皇尊庄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0-12-18 14:38:12  来源:搜狐  作者:

12月18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等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高教职教科科员韩国福,青州市教体局局长郝炎磊,及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立伯等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冯继康一行先后考察了皇尊庄园高标准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技术研发中心和陈酿室等,对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洁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建设、技术研发成果及公司的专利技术和工艺等都进行了深入调研。

实地考察后,冯继康一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产品情况,重点汇报了企业在促进果酒行业发展和技术研发创新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邀请各领导品尝了皇尊庄园的山楂酒和山楂果汁产品。

冯继康副书记对皇尊庄园取得的成绩和促进中国果酒行业的发展的巨大贡献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他希望皇尊庄园继续明确企业定位和发展思路,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度,为果酒行业的发展,为山东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