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赵珂再次当选会长

时间:2021-12-27 10:01:22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刘昕

12月25日,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以下简称:省家研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来自全省的会员代表共223人参加会议,其中线下会议57人,线上会议166人。

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省家研会副会长蒋志强主持。

胡秀琴代表省妇联党组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推动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相关领导、各级组织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家研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胡秀琴要求,新一届家研会的领导班子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是协会发展的根本要求,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具体地、直接地落实到家庭教育的研究工作中。二要以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家研会的服务家庭、培育家长、实现家校共育服务宗旨,积极回应家庭关切,切实履行职责。三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家研会的运行和发展全过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省妇联工作重点,精准定位职能职责,落实好《“十四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服务水平。

省妇联法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省家研会会长赵珂代表省家研会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丰富工作载体、联办各种活动,聚焦主业主责、落实目标任务,推进家教惠民、创新传播渠道,以课题为引领、开展学术研究,开展扶贫防疫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家研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关于《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关于更改业务范围的说明和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家研会理事会,在省家研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上,赵珂当选省家研会会长,杨华、吴永胜、焦阳、蒋志强、崔勇、胡霞、吴明平、黄敏洁、陈岳当选副会长。张明当选秘书长,并提名许丽萍、余奎、张筠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省家研会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