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中国商飞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5-10-23 10:08: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21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安排部署“十三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刘林宗表示,企业文化战略是公司四大战略支撑之一,要认真总结公司成立七年多来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以编制“十三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为重点构建好未来发展的蓝图和体系,完善理念体系,规范视觉体系,深化行为规范体系,正确处理好、解决好国际化与中国化、全员与专业、共性与个性、严肃性与人文性的问题。要进一步树立榜样,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学习弘扬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模胡双钱的先进事迹,在青年中选树选培更多的典型,让“四个长期”、勤俭研制大飞机等文化理念落地,为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推进“三大体系”建设提供文化支撑。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对公司总部和所属各单位视觉识别系统检查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单位交流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打算,并围绕公司理念体系修订、视觉体系规范、行为规范体系深化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