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优化勤务模式保障货机快速通关

时间:2020-08-04 10:19: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振 解克清

——货机同比增长500%通关时长提速50%

本网讯(张振 解克清)  随着社会生产生活逐渐复苏,经济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多家客运航空公司开启“客改货”运营新模式,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出入境货机流量呈井喷式增长,截止七月底,同比增长已达500%。

1.JPG

为全面提升国际货机通关效率,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航空公司需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针对当前国际货运航班增长快、防控风险大、时间要求紧等突出特点,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规范查验流程,制定货机查验流程图,开通“防疫物资绿色专用通道”。

在货机起飞前,该站安排专人联系航空公司负责人,提前掌握货运航班动态,并在航班落地前运用大数据对机组人员进行分析研判报送,提前做好处置工作;货机降落后,民警第一时间登机检查,对机组人员进行统一交验护照、集中人证对照,边检手续办结后由代办人员将护照交还,机组人员全程不需离开飞机,确保“机到即办”,减少人员接触,通关时长提速50%。

2.JPG

与此同时,该站还打破以往科队上勤模式,统筹安排全站具备查验资格的检查员,以分批次、小单元的形式进行勤务派遣,保障国际货机24小时通关不间断,在勤务周期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查验民警进行14天隔离及核酸检测,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