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武汉阳逻海事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武汉新港安全

时间:2016-05-12 16:08: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孙晓东 刘雅琴 邹澜

今年3月,国家防总根据气象水文预测分析,今年长江流域汛期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很大。为了预防特大洪水的来袭,武汉阳逻海事处加强了现场的巡航检查力度。近日,他们在巡航过程中,发现某危险品码头几个还没有建设完工的泊位,其4个水上建筑物几乎被水淹没,该水域没有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这对于通航安全造成极大威胁,尤其在夜间,船舶极易与这几座水上建筑物发生碰撞事故。

发现该重大安全隐患后,执法人员立即组织码头负责人召开现场会,对他们进行了交通部25号令的宣贯和汛期安全提示,并制定安全措施。会后,该危险品码头单位非常重视,立即在码头水域设置了两座警示标志,并在水上建筑物设置了提醒灯光信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

下一步工作中,阳逻海事处将结合汛期具体通航环境情况,加强恶劣天气安全预警、辖区通航秩序监管、危险品码头作业监管,迎接即将到来的主汛期,为新港安全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