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常州辖区渡船船名亮化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17-09-06 13:29: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林新春

本网讯 点亮你的名字,助推渡运安全。这是江海海事局与江苏省船舶检验局联合印发《关于长江江苏段推广亮化渡船船名的通告》文件精神的意义所在。据悉,常州海事局辖区圩塘轮渡公司所属的三艘渡船全部完成船名灯箱安装,常州辖区渡船船名亮化工作全面完成。

8月27日夜间,常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对渡运水域进行夜间巡航驻守时发现,渡运水域过往渡船全部开启船名灯箱,远远就能看到。此次船名亮化工程是加强渡船夜间航行安全的一大重要举措,也是常州海事局丰富完善利用“空管”的手段监管渡运船舶的一项实际措施。在前期的日常监管中发现,渡船原有船名灯虽然完好,但夜间可见距离较近,多艘渡船同向同时在渡运水域航行时,过往船舶不能准确联系某一特定渡船来迅速达成会让意图,因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此,常州海事局积极响应上级文件要求,全面要求渡船实施船名亮化工作。改造后的渡船灯箱船名灯长4.2米,高0.8米,采用不锈钢板上镶嵌黄色LED灯柱的方式,确保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并能够满足夜间在1000米外看到船名,大大提高正常航行船舶对渡船船名的识别度。

下一步,常州海事局将结合上级指示精神和现场实际,积极探索和完善“利用‘空管’的方法管理客汽渡”,把老办法用新,将新办法用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