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武汉阳逻海事处全面启动防汛工作

时间:2018-07-06 11:02: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明利 刘雅琴

本网讯 当前长江上游1号洪峰已进入湖北省,长江中游河段水位全线上涨,国家防总已于7月5日上午11时启动了防汛IV级应急响应,梅雨期第三轮强降雨仍在持续,针对当前情况,武汉阳逻海事处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变化,做到“四个加强”,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防范措施。

加强水上安全监管和防汛宣传工作。开展汛期全辖段巡航,对辖区锚地船舶停泊状况进行巡视;对辖区中韩石化80万乙烯等危化品重点码头的生产作业情况进行巡查,并通过甚高频电话对航经该水域船舶提醒保持安全距离,全面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

加强安全预警工作。加强人员值班和应急电话值守工作,及时发布安全预警信息,全面做好暴雨洪水应对工作。

加强防汛应急装备准备工作。落实必要的防汛物资设备和资金保障,对海事车、艇、趸进行维护,同时备足燃油,随时待命,确保防汛期间的应急救援快速有效。

加强与信息沟通与报送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同时加强与上下级的信息沟通与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有效。

通过以上举措,武汉阳逻海事处将尽全力保障紧急防汛临战状态下的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