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于家堡站更名滨海站,往返天津列车时刻调整!

时间:2019-01-04 11:50: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全球最大最深的地下高铁站更名啦!

凤凰网房产从滨海区政府官方微信处获知,1月5日零时起,京津城际线于家堡站正式更名滨海站。调图后,车站列车开行情况有大幅调整,滨海新区到北京南列车车次将实现公交化运营。

滨海高铁站今天发布车次变化具体情况:

上行27趟,其中23趟滨海站(原于家堡站)直达北京南,4趟滨海站(原于家堡站)到天津,较调图前增加了14趟滨海站(原于家堡站)直达北京南,基本每半小时就有一趟直达北京南车次。

下行28趟,24趟北京南直达滨海站(原于家堡站),4趟天津到滨海站(原于家堡站),较调图前增加了14趟北京南直达滨海站(原于家堡站)车次。

时间变化为

早晨第一趟车:C2552,6:31开

最后一趟始发:C2596,21:25开

第一趟到达:C2551,6:58到

最后一趟到达C2597,22:42到。

滨海站城际列车时刻表

1.jpg

2.jpg

具体列车运行时刻及开行车次以12306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