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武汉阳逻海事处开展航海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1 16:17: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9年7月11日是中国第十五个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武汉阳逻海事处围绕“推动航运业向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航海日宣传活动,传播郑和精神,传承航海文化。

1.JPG

今天(7月11日上午阳逻海事处开展海巡艇挂满旗和统一鸣笛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后,阳逻处志愿服务队来到阳逻集装箱码头,对靠泊船舶进行现场宣传,讲解航海日主题、活动内涵以及航海精神;提醒船员要做好船上垃圾的回收和生活污水的处理,要注意船舶作业期间船员的自身安全,要加强对船员技能的培训学习,适应不断发展的航运事业;回到趸船后,志愿们者对趸船周边水域漂浮物进行回收处理,整理趸船周边水域环境。

2.JPG

接下来,阳逻海事处将持续宣传中国航海文化,进一步弘扬丝路精神,号召广大船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共同推进航运业向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