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婺城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文化创建

时间:2017-03-09 09:58: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婺城区在竹马乡召开危化企业安全文化创建现场会,区安监局相关领导、各乡镇安监站站长、各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佳嘉制漆有限公司、市标点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了企业的车间、仓库等地,了解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安全文化创建有关情况。会上,相关负责人从企业安全文化发展和构建的历史轨迹、企业安全文化创建等方面多角度阐述了企业安全文化创建的重要性,要求全区各危化企业要深刻吸取天津港重大危化品火灾爆炸事故的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引进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文化素质,从细从实做好隐患排查,积极营造好安全环境和工作氛围,进一步规范危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安全文化长效机制。

最新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推荐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