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指战员集体婚礼

时间:2020-08-20 11:12: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善永 田宇光

本网讯(朱善永 田宇光) 魅力冰城,流光醉人;良缘千里,一线情定。8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疫’无反顾·一‘誓’为你”——第二届消防指战员集体婚礼。

2.JPG

整场婚礼在位于阿城的消防培训基地举行,活动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搭建T型舞台,配以精心设计的主题LOGO,将“火焰蓝”与“婚纱白”完美融合。10时18分,新婚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政治口号,10位消防员新郎登上舞台,手持鲜花迎接美丽的新娘。典礼期间,播放了婚礼主题视频,10对新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互相交换戒指,向美满幸福的婚姻许下爱的承诺。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冯永刚支队长为全体新人证婚,并赠送寓意祝福的新婚礼物。

抗疫情——组织还你一个没能如期的婚礼

1.JP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2020年以来,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各级指战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使命,许多指战员因为疫情影响和工作需要将既定的婚期一推再推,有的人甚至长达半年的时间没有和妻子见面。支队党委着眼指战员实际困难,举办了此次指战员集体婚礼,把未能如约而至的“浪漫”送给一线指战员。这也是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的第二届集体婚礼。

转保争——举办一场别具特殊意义的盛典

3.JPG

为了落实消防指战员优待措施,构筑感念党恩、熔铸忠诚的职业体系,切实增强指战员的集体荣誉感、家庭幸福感和社会尊崇感,全面彰显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支队聚焦“转保争”总目标,以一场特殊的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豪情斗志。

展忠诚——10位新郎人生重要时刻的家国情怀

家,是人生开始的地方;国,是人生理想的源泉。热血男儿在建立小“家”的同时,更不忘大“家”。他们用浪漫告白展现消防硬汉的柔情一面:

少了花前月下的浪漫,多了望眼欲穿的相思

少了耳鬓厮磨的陪伴,多了咫尺天涯的分隔

少了为你一个人遮风挡雨,多了重任在肩

我是你触不到的恋人,只因我在守护着一方平安

但这世上只有一种火我无法扑灭,就是对你的爱火

这世上只有一种易燃物我清理不了,就是对你的思念

我可以扛起水袋,就能扛起对你的承诺

我可以扛起水枪,更能扛起我们的未来

你在独自等待里,为我守候了无数个春夏秋冬

今天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和我的“火焰蓝”愿护你一世幸福周全

4.JPG

勇担当——用象征永恒的钻戒为爱加冕

火焰蓝是燃烧极致的颜色,也是中国消防救援最美的颜色。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他们的眼中彼此是对方这辈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一次选择,帅气的新郎与美丽的新娘互戴戒指,从此赋予了各自的责任与担当。

诉感怀——感念关怀感恩培养感谢养育

10对新人家属、朋友、同事集体向组织送上感谢信,新人代表、家属代表登台致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送关怀——社会各界给予新人最美最暖的祝福

“火焰蓝”遇上“婚纱白”,完美的爱情有了家的归宿。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和哈尔滨市消防支队的领导为新人送祝福、证婚、送礼物。中央、省、市级10多家媒体莅临活动现场见证美好爱情缔结姻缘,数十万名网友观看直播送祝福、送鲜花、送掌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