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阆中市玉台镇三管齐下,强化安全防范

时间:2022-02-28 10:04:01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龚茂培

针对当前全省全市严峻的安全形势,为进一步凝聚安全工作“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思想共识,压紧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分管责任,玉台镇三管齐下,强化安全防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月24日,玉台镇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分管安全常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多措并举,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发动学校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等方式,以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必须紧绷思想之弦,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格,各级干部必须履好应尽之责,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必须组织群众每月一次安全例会,一次坝坝会,每季度一次小结会,做到每月开展一次安全排查,逢场天常规开展道路交通巡查,月底按时开展隐患整改自查。

玉台镇党委书记高民要求: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务必不越红线,不逾底线,不碰高压线,要时刻紧盯安全工作,任何时候不松劲懈怠,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为民意识,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宁肯不生产,也不要不安全,宁肯辛苦点,也不要怕麻烦。要时刻紧盯安全工作,任何时候不能松劲手软,做到重点活动不放松,管住重点人群和重点物资。要时刻紧盯安全工作,任何时候不能缺位失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积极强化督查检查和责任追究,安全工作务必落地生根,踏石有印,抓铁有痕,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田园小镇 五彩玉台”而努力奋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