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夹信子镇计生办慰问计生特扶户

时间:2018-09-25 14:44: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 中秋节前夕,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徐马村、七一村3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特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焦点图.JPG

每到一户,夹信子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乐观向上,过幸福美满的生活。

“现在身体还好吗?晚上睡眠怎么样?”在徐马村高成金家中,镇计生协负责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目前家庭经济保障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放下思想包袱,千万保重自己的身体。同时,交代村“两委”工作人员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来解决他们的困难,让这些特殊家庭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计生特扶家庭情况,发现他们的内生需求,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特扶家庭的关怀与关心,让他们在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情感上有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