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双鸭山市住建局扶贫捐赠仪式在夹信子镇二道学校举行

时间:2019-03-08 16:03: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1.JPG

本网讯 日前,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住建局扶贫捐赠仪式在宝清县夹信子镇二道学校举行。市住建局副局长车莲、工会主席周晓梅,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二道村干部以及夹信子中心学校、二道学校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2.JPG

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双鸭山市住建局扶贫捐赠活动,借此机会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双鸭山市住建局的领导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广泛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潮中,市住建局和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对二道村一些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都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这是爱心回馈社会、心系二道村经济发展的真实体现,他们是扎扎实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的最好典范。希望双鸭山市住建局的领导继续对二道村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受资助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市住建局的领导希望得到捐赠的孩子们能把这份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3.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开展手牵手、一对一,为二道学校捐赠书包、体育用品和文具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