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区人社局推进“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26 16:30: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蒋忠) 今年以来,洪泽区人社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选优配强老干部党支部委员班子,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搭建发挥老同志作用平台,有效发挥老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独特作用,极大促进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该局党委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六有一提升”创建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就是抓退休干部工作,要抓好退休干部工作就要着实抓好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理念,以“六有一提升”创建为抓手,以争创示范支部为目标,紧扣标准规范、教育关爱、品牌特色,围绕日常管理、组织活动、发挥作用,在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工作制度、激发党员活力、展现银发风采上下功夫,全力推动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激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为基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引领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规矩,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先锋作用重在日常,规范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深入推进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目前,洪泽区人社局退休党支部获得“六有一提升”市级示范离退休党支部,得到省委老干部局充分肯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