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开展“社保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04-02 11:35: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菊荣

——以社保政策大宣讲促进服务效能大提升

1.png

本网讯 为营造单位内部良好学习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社保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3月29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开展了“社保大讲堂”活动。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股股长张旭晶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被征地农民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最新政策、经办流程等内容。

课堂上,通过解读政策文件,重点讲解了被征地农民新老政策及适用对象、范围、待遇领取和清退等具体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被征地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详细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高龄补贴、待遇认证“网上认证”具体流程等内容,使干部职工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有效强化了经办人员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

“我们计划‘社保大讲堂’每月一期,与‘社保惠民’党建品牌建设结合起来,提升队伍整体能力素质。”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社保大讲堂”与业务学习培训紧密结合,以社保理论、政策法规、服务流程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定期开展讲座,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2.png

“社保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服务效能。同时,在中心内部营造起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为干部职工全面提升业务经办能力、更好服务参保单位群众、为促进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单位: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