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本编在线]探营海口特警训练场(图文)

时间:2016-05-06 08:24: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6.JPG

(本文图片由曾程、骆云飞、符传问、畅凯拍摄)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阶段性训练考核会操正在营区里如火如荼地开展,省、市各主流媒体记者受邀到实地探访特警队员训练情况。期间,特警队员展示了队列动作、特警战术动作、房屋突击攻坚、攀登索降、跨越障碍等科目的训练成果,充分展示了海口特警“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风采。

在队列会操现场,七个代表队民警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相互之间比作风、比水平、比精神,切实将平日所学、所练发挥到了极致,整个考核过程呈现出浓浓的竞争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特警支队五大队发挥尖刀作用,以优异的表现勇夺第一名,女子中队和一大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在反恐实战技能演练现场,海口特警队员展示了战术动作、房屋突击攻坚、攀登索降、跨越障碍等实战科目的训练成果。演练科目一气呵成,干净利落,五大队突击队员身手敏捷、技艺精湛,赢得了在场媒体记者的由衷赞叹。

8.JPG

7.JPG

9.JPG

会操结束后,市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支队长李继军携班子成员与媒体记者开展座谈,向他们介绍了海口特警支队当前勤务、训练等方面的情况,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0.JPG

2016年以来,海口特警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坚持一流标准,打造一支素质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向明“加强培训,素质强警”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力度开展“大训练”系列工作,通过严格训练,以考促训,形成“比学赶帮超”大训练活动氛围,不断增强特警队员反恐攻坚、维稳处突等实战技能水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