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武城县司法局组织法治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图文)

时间:2016-05-19 14:56: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源 隋实瑜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加快“法治武城”建设,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和县老年大学文艺队联合,共同举行了以“法在身边,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4月28日,在老城镇举行法治文艺下乡首场巡回演出,拉开了我县2016年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的序幕。

武城县司法局组织法治文艺下乡演出活动.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8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演出以法治小品、歌舞、快板等形式进行,县老年大学文艺队自编、自排了多个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法治文艺节目,如:小品《刘老汉告状》在诙谐表演的同时有力宣传了孝敬赡养老人的社会正能量;三句半《拯救》,以生活中真实的法治案例,使广大群众普遍在笑声中受到一次深刻的普法教育。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组织老年大学文艺队在全县8个镇街和中小学进行巡回演出,旨在以此为平台,把法治文艺下乡活动办成富有地方民族文化特色和时代气息、高水平的普法宣传活动,有效促使法治文艺宣传与法治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掀起全民普法的热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