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平原县司法局编印《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宣传手册》获好评(图文)

时间:2016-06-13 09:11: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瑞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平原县打非办在和谐广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大型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城管执法局局长吕东河出席活动。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近期,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接访和法律服务工作中,群众咨询较多的的电信诈骗、非法吸存等问题,县司法局组织人员精心编印了《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宣传手册》,结合相关法律知识,分六部分对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了阐述,图文并茂、案例鲜活,对全县打击防范非法集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平原县司法局编印《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宣传</a>手册》获好评.JPG

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手里拿着《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宣传手册》,颇有感触地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道:“经常听说老年人钱被骗的事,我十分害怕,这个宣传手册我拿回去仔细看看,避免上当受骗。”

“民有所愿,我有所为”是司法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像这样接地气、惠民生的普法宣传活动将成为今后平原县司法局的常态化工作之一,下一步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提升全县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着力为群众服务,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法治县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