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陵城区国税局积极开展“百场普法”宣讲成效显著

时间:2016-06-29 08:38: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任道莹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营改增”政策红利,指导全区“营改增”企业做好申报,使全区“营改增”企业更好的掌握“营改增”相关政策,陵城区国税局立足本地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积极开展“百场普法”活动,举办“营改增”专题讲座,受到广大纳税人称赞。

一是定制培训内容。成立营改增专家团队,分为4个专题小组,分别为建筑业组、不动产组、金融业组、生活服务业,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通过走访企业、电话调查、网络征集等方式征集纳税人的培训需求,以此为基础合理安排授课内容和参训企业。

二是开展“一对一”辅导。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加强对企业的日常跟进管理,对重点税源户、疑问较多的企业进行走访辅导,面对面地帮助企业解决对“营改增”政策了解不深入、申报表不会填报、税收优惠项目备案等问题。

三是强化内部培训。着力提高一线人员业务技能,使人人都成为政策解答师、业务辅导师。利用周末和夜晚时间,组织开展内部培训10余次,通过内网发放学习培训课件22份,进一步提高了一线税务人员政策水平、工作水平。

四是开展个性化培训。注重点、线、面结合,开展分行业分类别个性化培训和政策解读,提高培训精准性、有效性。糜镇分局、徽王分局、税源管理一科、税源管理二科,分别担负着建筑业、不动产业、金融保险业、生活服务业企业的管理辅导任务,各单位抽调业务精英组建税收法律宣讲团,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大中小型培训班和宣讲班。

五是新媒体互动。利用新媒体实时在线互动,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推送政策解读、培训课件等内容,及时解答企业咨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