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武城县地税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

时间:2016-08-12 09:54: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近日,武城县地税局组织税务人员深入辖区内福利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困难企业、残疾人个体工商户等走访调研,向他们大力宣传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对满足优惠条件的企业,主动帮助其提出减免税申请,并尽量缩短审批时间,切实提高审批效率,让企业能及时享受到优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