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心系贫困家庭,卫辉市公安局五位干警入围“中国好人”

时间:2016-08-22 10:41: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熙瑞

本网讯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和公开评议、投票,河南省卫辉市先后有10位好人分别入选“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榜”。其中,卫辉市公安局一个单位就有5名干警入选,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他们是:民警陈中华,协警胡文方、张健、李全元、孙玉龙。

8月20日上午,卫辉市公安局荣登“中国好人榜”的5名“中国好人”,来到太公镇大漫流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关爱和问候,送到该村5户贫困户家庭的手里、心里。

在大漫流村会议室召开了短暂的座谈会之后,胡文方、张健、陈中华、李全元、孙玉龙一行走访慰问了李福灿、苑三保、刘金贵、李振海、李德等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政府扶贫政策的帮扶下,战胜生困难。据悉下一步,这5位“中国好人”还将根据大漫流村贫困户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帮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