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特卫领军人物于飞龙——心系国防“新丝路”上的护航者(图文)

时间:2017-10-20 11:43:49  来源:浙江民生网  作者:刘涛

随着全球化、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逐步推进,飞龙特卫立足全国,放眼国际,先后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高端安保精英团队,专注于特定客户群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心、优质的综合安全服务。飞龙特卫自成立以来,通过多年不懈努力,企业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在社会上树立了健康向上、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致力于将飞龙特卫打造成国际知名、行业旗舰的大型国际安保集团,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方便快捷的优质安保服务。

009_副本_副本.jpg 

于飞龙同志于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提供全面的安全保卫,以及提供领导人安全保卫工作。也为众多影视明星及知名企业家提供全球化高级安保服务。提供演唱会、拍卖会、新闻发布会等安全保镖服务,以确保在活动中重要人员不会受到任何干扰,保证其安全。及时分析现场状况,做出多套防范计划及安全预演。公司不仅为国内公认的保镖服务行业的翘楚,也在坚持最高行业标准的基础上,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职业保镖机构。为社会提供具备国际化素质,武艺和智慧兼备的安全防务人才,为促进社会和谐增添中坚力量。

008_副本_副本.jpg 

飞龙特卫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管理一流的专业团队,深得客户信赖,公司已通过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曾获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荣誉纪念奖,于飞龙同志也获得武警上海猎豹特战大队编外格斗指导称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一带一路”的背景下,中国政府与企业同亚非欧几十个国家,共商项目投资、共建基础设施、共享合作成果,“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备受世界瞩目,被国际社会广为称赞。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响应“一带一路”涉足海外经营,并受益于海外发展。面对诸多的海外投资项目,中国企业海外安保需求也随之提升,海外安保服务的市场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挖掘。中国安保企业应积极参与海外市场,为企业涉外经营保驾护航。

007_副本_副本.jpg 

作为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安全服务企业,飞龙特卫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公司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安定和谐贡献自己的最大的能量。在社会公共安全危机、安全冲突、见义勇为、灾难救助、协助政府部门维稳、以及大型集体冲突中激发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这也是飞龙特卫公民社会安全价值重要的外在体现。同时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备责任。

 006_副本_副本.jpg

目前,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东、非洲、东南亚、南亚等地区,都成为我国政府、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区域。中国作为经贸大国,涉外政务、商务活动日益频繁。以山东为例,有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山东企业对海外投资并购项目超过一百五十个,涉及近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日益增长的投资规模下,中国企业海外安保需求也相应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专业的安保公司为其提供安保服务。另外,随着中国国企和富人到国外发展产业,涉及保护中国企业的安保需求激增,而过去中国保镖不涉枪械的训练模式无法满足国际需求。一些中国保镖公司开始和国外的职业保镖公司进行合作,引进国际标准的培训内容,同时派员到国外进行枪械技能的实战训练,以实现与国际接轨,并更好地承担外派国外的要员保护工作。作为一家私人安保公司,飞龙特卫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中国安保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正如飞龙特卫董事长于飞龙所说:“中国安保企业要为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和海外华人保驾护航,也势必将成为‘新丝绸之路’上的‘护航者’。”

据了解,相比较部分地区低端、初级的安保企业,飞龙特卫已走到了全国前列。并且瞄准“一带一路”的发展先机,开始尝试提供海外安保服务,并在高端私人安保上有所突破。飞龙特卫从企业涉外经营实际情况出发,提供海外安全评估、安全背景调查、安全培训、贴身防护、驻地安保等海外安保服务项目;还着手在高端私人安保领域发力,与国际知名战术体系达成战略合作。同时飞龙特卫欲“本土入手,着眼国际”布局相关培训基地,建立全套高端安保培训体系。

中国飞龙特卫的大致路线,也与近十年来中资企业“走出去”的轨迹大致吻合。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在境外企业近万家,境外企业资产总额巨大。2016年,中国派驻到海外的劳务人员已经达到上百万人,而90%集中在亚洲和非洲国家。

为了适应全球一体化步伐加快的需要,迎接国内外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挑战,有效整合各地安保优势资源,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全方位为中国政府、机构、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服务,按照公司发展战略,飞龙特卫决心要把公司的安全理念、技术、服务推向全国,

走向世界,打响有中国特色的安全服务品牌!

最新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推荐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