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洛川交警雷霆出击,三天侦破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5-29 17:18:19  来源:中国洛川苹果网  作者:王志超

近期,发生在我县县域内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5月21日晚,刁某某与朋友吃完饭驾驶汽车沿304省道由洛川县中心街南转盘向县谷嘴方向行驶,途中将行人袁某和陈某撞倒后驾车逃逸,致使袁某重度昏迷。案情及其恶劣,在社会上引起严重反响。

在接到报警后,我县交警事故中队迅速成立“5.21”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并悬赏5000元寻找现场目击者。全队动员尽最大力量,力求迅速破案,给伤者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办案过程中事故中队副队长高龙飞带领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确定事发地在县城南转盘附近。监控显示肇事车辆为白色汽车,由于下雨天无法看清车牌信息,民警通过沿途走访,实地勘察查,在南郊加油站附近发现可疑车迹,通过调取加油站监控发现嫌疑车辆陷入路边泥潭中无法行驶,随后一辆白色普桑车将其拉出泥潭,两车驶向县城方向。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全县监控逐一排查事发前后的白色普桑汽车,并锁定车主党某。通过党某提供的线索在后子头某修理厂寻找到肇事这辆起亚白色suv车辆,同时经过严密的布控在市一中家属区将肇事逃逸者刁某抓获。连夜对其进行突击审讯,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这起案件中,事故中队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就将这起“5.21”重大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充分展示了事故中队民警精湛的破案能力。

中队长张晓榜说:“近期,按照市县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我队及时进行了贯彻落实。一是抓学习,强培训。切实加强对新《道理交通事故程序规定》公安部146号令的学习;二是抓宣传,促预防。提升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规定的知晓率;三是抓管理,带队伍。切实改变干警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提升办案水平。三月份以来,针对我县辖区发生的各类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我中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门警力,全力侦破肇事逃逸案,并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9起,抓获嫌疑人10名,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破案率达到100%。”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