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县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26 13:40: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余洪磊

本网讯 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高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信阳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固始县公安局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固始县电视台、固始早报社、固始网等媒体单位通报了固始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副局长甘海涛、刑警大队长席鹏飞、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中队长龚锋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全体民警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政治部副主任、宣传科科长陈明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和“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不动摇,不断强化线索排摸和打击力度,专项斗争开局良好。截止目前,全县共破获涉黑恶案件204起,同比去年上升212%;打掉黑恶犯罪集团2个,黑恶犯罪团伙6个;查处特殊身份人员1人;抓获黑恶类在逃人员36人;查扣涉案资产1700余万元,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

下阶段,固始县公安局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精准指导下,认真分析研究本地黑恶犯罪形势,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紧抓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案件侦办和专项治理等一系列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遏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落实“两个一律”的工作要求,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全力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实现打击效能的最大化,着力构建边打边建、打防并举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固始县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展示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全县政治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发布会上,副局长甘海涛、刑警大队长席鹏飞、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中队长龚锋分别就记者提问的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方式、公安机关如何奖励举报人以及如何为举报人保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等问题进行回答和讲解。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